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插花献友

最近有几个要好的朋友都要搬家,真巧。看着他们为了屋子忙来忙去的,想起了当年的我。那时我与老公真的忙到没日没夜,出钱刷卡到怕。但,那时的我肯定是开心的,因为我们将要有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家。我想啊,我的那几个朋友也是同样的开心,期待,一个自己的家。

看着他们搬家,但我又不知可以帮到什么。我就在想要,或许可以买些东西送给他们。 但又不知送些什么,好头痛。想了几天,终于决定动手插盆花给他们,因为我觉得他们的购物单里暂时应该不会有装饰品(哈,他们应该买家私买到手软。。)

那天跑去买了花瓶,假花,小草,小叶,丝带等,哈,买了好多,有点像贵妇。买到最后我只用手指一点,就有店员帮我把东西放进篮子 ^_^

回到家马上开工。。看图。。3盆不一样的。。

4 comments:

Frida said...

i love mine very much ^^

csc said...

haha, great that you love it!

蓝蓝 said...

nice nice ^^

csc said...

thanks yz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