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生活

好久没有那么早起身了。。。今天不知为何这么精神,就是不想睡。 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感突击我,我怎么了。。。 最近的生活总是挤满一大堆的工作,公事,家事,总是有完没完的。是我办事能力下降了吗?或是这就是所谓的越大越多责任? 虽然每一次负能量侵袭,我总是像超人那样坚强地对抗,只因我不想浪费时间自哎自怜,不想让人看到我柔软的一面。除了逆来顺受我还能做什么。有点累了,责任两个字太沉重,有谁来帮我扛一下吗?是的,该睡了,睡醒后该会是美好的一天吧?至少我没放弃期望。。

2 comments:

Frida said...

人长大自然就有何多责任,我快乐的时光也要快过完了。。。
是时候回去履复我的责任了。。。。
看看那天,我在跟你一样的时候,才来跟你一起叹吧,哈哈。
最后当然还是照常例给你,加油!加油!

csc said...

你快乐的时光还没完啦。。 应该说你将有另一种快乐时光,会是更幸福的哦。 谢谢你的鼓励,加油吧! ^^

Post a Comment